2016-09-05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 孩童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原來是寵物惹禍

    孩童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原來是寵物惹禍

    你家也有養毛小孩嗎,若家裡有遺傳敏感性體質的人就要多注意,恐容易引起異位性皮膚炎;臺中慈濟醫院醫師余孟恭指出,當遺傳敏感性體質的人和過敏原誘發因子接觸時,就可能會引起慢性或反覆發作的皮膚搔癢發炎症狀,治療上屬於較難處理的過敏疾病之一。
     
    家中養寵物 孩童異位性皮膚炎好不了
    臨床上,曾有一名12歲孩童,擁有12年病史的異位性皮膚炎,起初僅四肢關節皺折、脖子和頭皮出現紅腫,因不時反覆發作,時常到診所報到;余孟恭醫師說,但最近一年,症狀卻持續加劇,孩童從前胸、後背蔓延到臉部都出現症狀,就醫檢查,醫師發現原來和家中養寵物有關。
     
    一接觸家貓 孩童立刻引起皮膚搔癢
    余孟恭醫師進一步說明,透過血液嗜伊紅性白血球、血清中免疫球蛋白E及特異性檢查,發現患者出現黴菌第三級檢測值、塵蟎顯示最高等級第六級檢測值,且動物皮毛也顯示最高等級,經詢問下,得知一年多前家中養了一隻暹邏貓,和家人非常親密,有時候貓咪還會爬上患者床上睡覺,患者只要一接觸就會出現皮膚搔癢症狀。
     
    避免過敏原、保濕及規律作息 可有效控制病情
    治療上,採以口服抗組織胺和免疫調節藥物,且配合塗抹類固醇藥膏治療,目前除了患者皮膚苔蘚化及纖維化增厚,其他症狀已逐漸舒緩;余孟恭醫師呼籲,要預防異位性皮膚炎,除了平時避免接觸過敏原、刺激物等,也應規律使用保濕劑,且補充水分,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並配合醫師囑咐,一定能有效控制病情。

 

 

 

 

延伸閱讀:

二型膠原蛋白X軟骨素讓關節疼痛、關節退化不再來,職業傷害免驚,膠股力-膠骨力一次預防關節骨質問題,保健你的骨質,讓你般任何重物都不會閃到腰啦!!!

關節疼痛–關節退化要吃含二型膠原蛋白與軟骨素成份的膠股力-膠骨力讓你活到老健康到老關節永遠年輕,天天蹦蹦跳跳,到處慢跑環遊世界喔!

膠股力,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關節退化,關節疼痛,膠股力,膠骨力,想要好的運氣嗎?想要有充滿陽光的人生嗎?膠股力.膠骨力是你最佳的選擇,讓你查水表查到變富有

關節疼痛&關節退化#軟骨素+二型膠原蛋白=膠股力*膠骨力出現了之後,我又可以帶著遊客們上山下海,走遍台灣319鄉鎮,認識台灣最美的風景(人+事+物),什麼關節問題一次全都解決啦!!

有關節疼痛與關節退化的同志們想擺脫病魔就要吃含有二型膠原蛋白與軟骨素的膠股力–膠骨力!讓我們一起擊垮關節疼痛的末日吧!,做人就是要一個身骨軟Q的快樂紳士,才不枉此生呀!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關節疼痛&關節退化|膠股力~膠骨力|肝不好人生變黑白、關節不好根本就沒有人生可言,水電工程點亮家的溫度是我的使命,但更重要的是要照顧自已才能照顧家人!!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關節退化,關節疼痛,膠股力,膠骨力,膠股力,平凡的人生也可以造就不朽的人生!如果你是苦力強,下輩子你會想怎麼活呢

職業關節疼痛,關節退化的防護罩,含有二型膠原蛋白與軟骨素等成份,勞工族的宿命扭轉仙丹膠股力-膠骨力,成份大公開介紹!不看會後悔!

 
 

關節退化,運將長時間開車,市區無數紅綠燈走走停停,油門剎車反覆踩踏,車子定期保養,自已的膝關節也要保養。膠股力(膠骨力)=軟骨的最佳保養機油。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關節退化,關節疼痛,膠股力,膠骨力,膠股力,邂逅不常有,關節退化卻常常遇到,地方的媽媽需要幫助,膠股力.膠骨力再一次打造屬於您的邂逅,讓您不再忍耐。

跑步常見的運動傷害,關節疼痛、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肌肉酸痛,膝蓋痛;膠股力(膠骨力)=愛跑者必備的補給品,含有第二型膠原蛋白補充軟骨營養。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關節疼痛&關節退化#膠股力*膠骨力,愛心、信心、耐心!照顧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責任,但照顧好自己是義務,擊退關節疼痛與關節退化!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膠股力膠骨力對抗更年期內分泌失調的關節退化、關節疼痛疾病,生命不斷在改變,只有膠股力膠骨力照護關節永恆不變! 膠股力膠骨力就是奇異恩典

 

 

 

 

 

 

月球漫步

彼得空八挖

海平面的那一端

每天都是星期天

犀利女王

天然氣

親親寶貝

堅持到底

惡魔喵

 

這就是人蔘

小星星

麥當叔

 

 

 

 

 

 

 

 

 

 

 

 

 

口碑行銷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se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